不支持Flash

日本票选“最佳洗发代言” 章子怡第二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0:45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在日本获选“最佳洗发水代言人”第2名。不过,这个票选结果却引发日本网友的强烈不满。有人直问章子怡“到底是谁?”,也有网民质疑为何章子怡能入选,更有激进网民声言要否决这次的票选结果!

  据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这项日本“最佳洗头水代言人”选举活动,是通过13250名日本国民投票选出,其中仲间由纪惠获得1500票,以大比数抛离其他女星成为冠军。章子怡虽未能成为称后,但仍以293票险胜230票的竹内结子,夺得第二名,亦是唯一一位外国及华裔女星跻身十大。至于第4至第9位分别是仓井优、松山鸟菜菜子、小雪、栗山千明、长泽正美和新垣结衣。

  章子怡曾经拍过电影《艺伎回忆录》和日本片《狸御殿》,其进军好莱坞影片《卧虎藏龙》的“侠女”形象也深受日本影迷欢迎,还曾接拍当地的护发产品广告,在日本原是十分吃香。从这次引起争议来看,章子怡要获得更多日本Fans接受,仍需加倍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