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本周有望回归“型秀” 要求陈耀川消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0:51  东方早报
张杰本周有望回归“型秀”要求陈耀川消失(图)

  张杰(资料图片)

  前日有07“型秀”工作人员透露,本周末许智伟、师洋(blog)张杰(听歌,blog)有望回归“型秀”,不过昨日三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都不愿作正面回应,张杰和师洋更是在言语中将矛头直指“型秀”主办方之一的上腾娱乐,甚至有传言称张杰与谢娜(听歌,blog)都对“回归”一事甩出狠话,“除非陈耀川从‘型秀’的评委席上消失。”

  师洋:

东方卫视捧红了我

  此次“型秀”将招回“出逃者”的消息一经曝光,立刻引起了各方的强烈反应,特别是去年的“人气王”师洋和首届“型秀”冠军张杰,两人都不约而同将矛头对准了上腾娱乐。师洋一再表示:“不要再提了好吗?咱们只提‘型秀’。”不过对于自己回归“型秀”舞台的可能,师洋透露应该问题不大,“他们问我对于回来有什么条件,而在我看来,是东方卫视捧红了我,在这个时候提什么条件太不应该了。”

  张杰:电话关机

  有知情人士透露,相比师洋,正在与老东家上腾娱乐打官司的张杰对此事反应激烈。该知情人士透露,张杰与谢娜都曾在非公开场合表示过“回归”的条件:“除非陈耀川从‘型秀’的评委席上消失!”谢娜私底下曾为好友张杰鸣不平,“我想大家都是为了追逐音乐梦想,张杰对于‘型秀’的舞台、对于东方卫视都有很深的感恩之情。但是这也涉及一些私人恩怨,我这里也不方便表达。”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张杰求证,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据说近日他已回到成都。而谢娜的助手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传言,称谢娜近来在忙自己的事,对此事根本不知情。

  陈耀川:我不认识谢娜

  对于“型秀”发出的“招回令”,陈耀川出言谨慎,“所有从这个舞台走出去的选手,‘型秀’的舞台永远善意地向他开放。不过他们不能违反太多的原则,包括合约、法律条款以及诚信原则。我目前还没收到通知,不管谁回来,我希望他能警戒一下其他人,我们也想告诉大家,能在‘型秀’的舞台上发光、发亮不容易,一个冲动就会让所有的一切变成泡沫!”

  至于传言张杰、谢娜抛出的“除非陈耀川从‘型秀’评委席上消失”的狠话,陈耀川说:“张杰与上腾的问题并不代表张杰与‘型秀’的问题。说话不能人身攻击,我根本就不认识谢娜。”

  据悉,导演组已经向三人发出邀请,最终谁能“回归”,仍然是个谜。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