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师洋谁能回归型秀 陈耀川态度成关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11  新闻午报
张杰师洋谁能回归型秀陈耀川态度成关键(图)

许智伟

张杰师洋谁能回归型秀陈耀川态度成关键(图)

师洋

张杰师洋谁能回归型秀陈耀川态度成关键(图)

张杰

张杰师洋谁能回归型秀陈耀川态度成关键(图)

陈耀川

  2007“雪碧我型我秀”本周20强晋级战(下)最新宣传片的台词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他曾经在型秀的舞台上获得至高的荣誉;他永远站在风口浪尖;他们都曾选择离开,我们希望他们能回来。”符合上述三个条件的一是型秀三届评委许智伟,一是上届人气冠军师洋(blog),另一个则是型秀首届冠军张杰(听歌,blog)。一时间,所有焦点都聚集到这三个人身上。他们的离开都曾闹得沸沸扬扬,与老东家结下说不清的恩恩怨怨,大家心里都揣了一个疑问,在本周五我型我秀的舞台上谁将回归?

  谁是“回归者”

  师洋:需要我就回来

  作为历届我型我秀最有争议的选手,人气王师洋在去年比赛结束后曾经自己召开发布会高调宣布单方面解约,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和老东家上腾“和平分手”之后又心生悔意,虽然今年上半年回归东方卫视参加“明星大练冰(blog)”被外人看作“破冰之举”,但是他和老东家上腾娱乐之间的恩怨并未了结。

  从个人情感上来说,师洋对东方卫视还是很有感情的:“我觉得回到型秀舞台的可能性蛮大的,是东方卫视捧红了我,卫视需要我回来我当然会回来。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蛮好的。”师洋在爽快回答问题的同时还是绝口不提“上腾”两字。

  至于一年后重新回到型秀舞台,师洋会怎样,是不是还是那个以前大家熟知的师洋?他自己倒觉得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如果能回来的话,我应该还会在舞台上表演,并且持续以前的风格。”

  许智伟:不回应“回归说”

  三届型秀评委许智伟最近正在忙着做新书《专心致‘智’》的宣传,其公关顾问表示许先生对于“回归传闻”无暇回应。不过他在自己的新书中,对于型秀的珍惜之情却无法掩饰。

  或许因为许智伟的地位特殊而敏感,不便回应,但还是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在许智伟最近做的衬衫代言广告上,原来广告背景牌上的“型秀之父”字样改成了“型秀评委”。这一称呼上的转变,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是不是暗示许智伟会再次回到2007“我型我秀”的评委席上为新一届的型秀演员出谋划策呢?

  张杰:“好友”谢娜(听歌,blog)回应激烈昔日型秀冠军张杰似乎在人们视线里消失了一段时间。“回归传闻”出来后,处在这个有些尴尬的位置上,张杰本人并没有直接回应。日前,老东家上腾已对张杰提起上诉,虽然并未涉及违约金,却一直要求张杰重返上腾,履行未完成的合约。

  张杰曾表示,比赛结束后总算有时间能好好处理官司的事情。昨日,记者试图联系张杰,但手机关机。记者从别处了解到,近日张杰已经离开长沙回到成都,“一来见见歌迷,二来也可以与好久没见的父母相聚。”这是他对外人的交代。

  张杰“好友”谢娜对于张杰回归的传闻回应很激烈,“我想大家都是为了追逐音乐梦想,张杰对于型秀的舞台、对于东方卫视都有很深的感恩之情。但是这也涉及到一些私人的恩怨,我这里也不方便表达。”言下之意,张杰的回归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老东家回应

  陈耀川:回归型秀舞台有原则

  上述三位跟型秀的关系是剪不断理还乱,而沸沸扬扬的“归来”传言也让上腾娱乐老总陈耀川出言谨慎:“型秀的舞台是属于所有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所有从这个舞台走出去的选手,型秀的舞台永远是善意地向他开放,不过不能违反太多的原则,包括合约、法律条款以及诚信原则。”

  同时陈耀川还直言:“我目前还没收到通知。不管谁能回来,我希望他能警诫一下其他人,我们也想告诉大家,能在型秀这个舞台上发光发亮不容易,然而,很容易的一个冲动就会让一切变成泡沫。”

  型秀总导演戴钟伟则表示:“目前我们导演组已经分别向三人都发出了邀请,为了型秀大家庭的团聚,我希望大家能够和和气气坐下来。至于上腾娱乐方面的感情,我们会尽量做好安抚和沟通工作。”□本报记者|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