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炳存解小东冰释前嫌 三年八月再聚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27  新浪娱乐
林炳存解小东冰释前嫌三年八月再聚首(附图)

解小东

  新浪娱乐讯 日前,记者在北京某影棚遇到了解小东(blog),他正在赶拍一组以夏天为主题的造型照。更加巧合的是为解小东拍摄照片的摄影师,竟是台湾导演林炳存。前不久有消息称,解小东因为专辑的一再拖延向林导致歉,如今二人再次携手,是否意味着已经冰释前嫌了。

  二人的上一次合作还要追溯到三年八月之前,林炳存导演为解小东倾力打造五支MV,但由于专辑未能顺利上市,林导的心血之做也没有办法得见天日。如今解小东带着这张饱含所有创作人艰辛的专辑《布幕拉开》回来了,林导的MV也终于可以通过各种管道展现在观众面前了。此次解小东三年以后再次与林导合作,拍摄全新的造型照。些小动表示有些意外:“没有想到此次平面造型照的拍摄会请到林导,之前的合作很顺利也很愉快,由于客观原因导致了作品的停滞。如今再次合作,我们默契有加,碰撞出了新的火花。”

  另外,解小东的新造型还是延续了《布幕拉开》这张专辑的整体风格,林炳存导演在这一主题风格中,抓住了解小东亲和的特点,将他生动的一面凝固于一瞬,果然林导对解小东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解小东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林导合作,并希望他呕心沥血之作可以在年底的颁奖活动中得到音乐人、老百姓的肯定与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