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冠军战”自选对手 21日晚短信决高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雷丹)本周六(7月21日)晚,2007《加油!好男儿(blog)》将迎来最后一场冠军之争。根据昨日公布的赛制,井柏然(blog)、乔任梁(blog)、付辛博(blog)三位选手将在最后的环节自己挑选对手进行对决,而人气仍旧是这场冠军战的“关键”。

  昨日,好男主办方公布了本场冠军争霸赛的赛制,选手除了要经历主评审、大众评审以及短信PK的考验之外,还要在最后一轮为自己从另外两名三强选手中挑选对手进行对决。开场后,短信票数最低的选手将成为淘汰候选人,主评审团虽然可以根据3人表现决定是否用另一选手替换,但大众评审团还可再次对淘汰待定选手行使拯救权。同时大众评审将在另两名选手中投票选出一人进入风云对决。如果大众评审与主评审的意见一致,则该选手成为淘汰候选人。

  淘汰候选人可以在另外两名选手中自行挑选一人作为自己的对手,进行自我拯救。由短信票数判定是否成功,若失败,这名选手直接成为第三名。若成功,则另一名对决选手将成为淘汰候选人,将在下一轮表演结束后,与其他两人中票数较低者对决,胜者成为总冠军候选人,败者成为年度季军。而两名冠军候选人将以场外短信高低决定谁是今年的年度总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