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他就爱的热烈 乔任梁:不迎合别人改变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2:01  辽沈晚报

  爱他就爱的热烈,讨厌他就非常讨厌他。好男儿(blog)三强选手乔任梁(blog)(KIMI)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昨日对记者说:“我不会去迎合别人,让自己做别扭的事,那会让喜欢我的人也别扭。”

  心情·爽

  上周日乔任梁结束了自己的拉票会后,到超市买了巧克力和红酒,给父母打了电话说自己不回家,然后偷偷回去了。

  “我非常喜欢他们开门时那种惊喜的表情。”在电话中也能感受到KIMI的小得意。

  KIMI已经开始感受到自己的魅力。当日的拉票会,现场人数迅速超过预期,警方建议取消这次拉票会,不过为了不让粉丝失望,KIMI坚持唱了四首歌。

  负面·不爽

  不过KIMI也遭遇了不少负面新闻,如 “伪摇滚”、“长相阴柔”等等,喜欢的人很喜欢,讨厌的人也很讨厌他。

  “我喜欢摇滚,不是叛逆、不羁,而是向往自由的那种,我写了一篇博客,被很多人骂,但是我只是想对那些喜欢我的人解释一下。我不会太在意负面,我不会迎合别人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做很别扭的事。”

  而对于长相阴柔的评价,KI-MI认为这是比赛的需要:“我平时就是戴框架眼镜、鸭舌帽,但到了舞台上要尝试不同主题,需要眼线、眼影,可能就给大家留下印象了。”

  签约·没谱

  对于将来,KIMI有明确的打算,他认为自己在舞蹈和形体方面都不完善。他还承认,自己的摇滚还停留在外表,还很肤浅,将来一定要好好学习。

  对于自己是签约橙天娱乐还是华谊,KIMI表示自己到现在还没有和谁谈过,也没有人跟他说过。 首席记者 刘臣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