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小天备战练冰总决赛 将动物主题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32  新浪娱乐
印小天备战练冰总决赛将动物主题进行到底(图)

印小天

  新浪娱乐讯 上海东方卫视今年上半年的重头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已经进入总决赛的倒计时阶段。在总决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冰上双人滑名将申雪赵宏博预言,在进入总决赛的8强中,印小天(blog)阿朵(听歌,blog)脚上功夫是最好的,又都有不错的舞蹈功底,最有夺魁的希望。

  从《明星大练冰》的第一场初赛开始,印小天就以“猫”的造型登场,演绎了一只在梦中喝了神水变成人的猫。复赛中,他又化身“鸟爸”,演绎了一个奋不顾身与敌人搏斗保护自己的小鸟孩子的鸟爸爸。在半决赛中,印小天再度变回“猫”,又演绎了一段冰上猫舞。

  在

总决赛中,印小天透露,他要将动物主题进行到底。这一次他将以金刚的造型出现,向大家展现一段凄美动人的金刚的爱情故事。郑婷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