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丽蓉女儿女婿作画纪念母亲逝世七周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51  北京晚报
赵丽蓉女儿女婿作画纪念母亲逝世七周年(附图)
赵丽蓉老师生前音容笑貌

  2000年7月17日,著名的艺术家赵丽蓉老师带着观众对她的厚爱,永远的离开了赋予她掌声的舞台。七年后的今天,旅美画家张宏翔先生、李怡女士在北京画院举办为期两天的“宏李怡翔”回国纪念母亲赵丽蓉逝世7周年油画展,以此缅怀这位带给人们太多欢声笑语的艺术家。

  这次画展记录了张宏翔和李怡两位著名旅美油画家30余年的艺术生涯。除了展出画家自己的积累外,还从世界各地博物馆、美术馆以及私人收藏中汇集作品30余件。

  2003年创作的油画《母亲》,惟妙惟肖地表现了母亲赵丽蓉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形象和对母亲的怀念。 李心爽WJ1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