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帅徐根宝再度点评好男 对上届选手念念不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49  每日新报

  作为中国足坛的“风云人物”,名帅徐根宝继去年评点好男儿(blog)之后,上周末再一次坐上了评委席。

  最近,徐指导有点忙,除了要带队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外,由他负责的宾馆也到了旅游的旺季。不过,自从答应出任上周《加油!好男儿》比赛的评委后,徐根宝坦言:“宾馆乱了,服务员都没心思上班了,看见我就傻笑,甚至还有小姑娘掏出照片、海报,让我帮她们要选手签名。”说到这里,徐指导笑了,“员工中好像喜欢那个沈阳小孩(井柏然(blog))和空保(张殿菲(blog))的人最多。”

  说到自己的评判标准,经过一年,徐指导似乎有所改变,“谁说我喜欢‘硬汉’的?踢球的时候我不喜欢‘软脚虾’,但这是个选秀节目,长得英俊潇洒、有内涵、能唱能跳,同样重要。唱歌跳舞我还是不懂,但要得到我的一票,除了看他们的五官,连走路的样子我都要看。一个选手有没有气质,从走路的样子都能看出来。就像我选队员,他们一走路我就知道他们会不会踢球。”

  对于去年的选手,徐根宝坦言,“经过了那么多场比赛,对他们都挺有感情的”。采访中,他主动提到了向鼎(听歌,blog)、宋晓波(blog)马天宇(听歌,blog)等人。新报记者 翟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