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小东历经艰辛奔赴安徽阜阳 慰问受灾民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8:09  新浪娱乐
解小东历经艰辛奔赴安徽阜阳慰问受灾民众(图)

解小东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舟山双拥文化节开幕式的演出,解小东(blog)就接到儿童基金会和东方卫视关于赴安徽进行救助义演的联合邀请,他没有迟疑立刻决定前往受灾一线。但恶劣的天气好像有意在考验解小东,直到昨夜凌晨才历经艰辛赶到了阜阳市。

  解小东在接到这次震灾邀请后,在第一时间动员各路艺人,齐集救援物资,共同奔赴安徽阜阳。得到号召同行的演出人员还包括本届“我型我秀”前八名选手以及上届冠军,而本届“加油,好男儿(blog)”也同样表示关注此次活动,拟定出席赈灾活动。解小东在结束了浙江舟山的演出后,于昨日清晨离开,经一个小时的船程、两个小时的车程赶到了宁波机场,但是原定中午起飞的航班,因大雨误点了四个小时。为了可以在今日一早顺利到达阜阳,解小东与工作人员制定了三个方案,假如飞机不能在5点之前起飞,他们将改乘飞机到南京再乘3个小时的车前往阜阳,或者去坐下午五点的火车经12个小时直奔阜阳。还好航班在傍晚十分得以顺利起飞,才没有使另两个计划实施。到达合肥稍作休整,解小东又继续乘车赶往阜阳,直至深夜才得以安全到达。

  据了解,多年来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的解小东在家乡安徽捐助了多所希望小学及中国娃音乐教室,一想到那些受到大水侵袭的中小学校,解小东的忧虑丝毫未减,更是密切的关注着前线情况。今日解小东将率领众多艺人展开一系列的慰问活动,记者将密切关注此次活动的进展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