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教主”景甜又有新绰号 变身“甜蜜樱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8:24  新浪娱乐
“甜蜜教主”景甜又有新绰号变身“甜蜜樱桃”

景甜

“甜蜜教主”景甜又有新绰号变身“甜蜜樱桃”

景甜

  新浪娱乐讯 上周以新季美国西北樱桃代言人身份亮相上海发布会的景甜(blog)堪程惊艳全场,在诱人樱桃的映衬下,小妮子在众多上海老记面前大秀了一把甜美风姿。

  歌坛才女景甜出道以来因可爱甜蜜的形象和清新单纯的曲风获得了歌迷的喜爱,和台湾的王心凌(听歌)、杨承琳、内地的张含韵(听歌,blog)一起,被冠以“甜蜜教主”的称号。不久前,走甜美曲风的景甜被美国西北樱桃协会指定为2007年度西北樱桃的代言人,前不久奔赴美国为西北樱桃作代言,在风光旖旎的樱桃园里,与樱桃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由于其甜美的歌声、甜美的笑容都与甜甜的樱桃很相近,因而被人称为“甜蜜樱桃”。

  景甜人如其名,整个人都给人一种甜甜的味道,尤其是她的笑容,能使看到她笑脸的人甜到心里去,著名音乐人张亚东(blog)根据她的风格为其量身打造的三首单曲《你是谁》、《不懂爱》和《巧遇安徒生》全是走甜美路线,景甜携三首单曲甫一出道就在内地乐坛刮起了一股“甜美”旋风,很快便拥有了为数众多的歌迷,她的歌迷都亲切地将她称为“甜甜”,拥有众多“甜筒”的景甜自然而然地坐上了“甜蜜教主”的宝座。

  除了在唱歌方面显露了她的才华之外,景甜在银幕上也有不俗的表现,初登银幕,在电影《狂蟒惊魂》中扮演的角色就获得了业界的称道,即便是很少夸人的香港丑星八两金也向她伸出了大拇指,称赞她“前途无量”。

  景甜在电影、唱歌喜获丰收的同时,其自身人气也随之走高,她的博客“甜甜小屋”开博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点击率已是过百万。

  由此,景甜还与美国西北樱桃顺利结缘,尽管西北樱桃对其代言人的挑选一向异常苛刻,但景甜仍是凭借甜美的外形、清纯的歌艺和超高的人气,一路过关斩将,成了2007年度美国西北樱桃代言人的不二人选。前不久,景甜作为西北樱桃的代言人,在美国风光旖旎的樱桃园,为西北樱桃拍摄了代言歌《不懂爱》MV,与甜甜的樱桃进行了无数次的亲密接触,她那如樱桃般的甜美歌声和甜美笑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美国期间,景甜除了拍摄《不懂爱》MV,还参加了许多大型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受到了华盛顿州长的接见,6月18日上午,景甜在西北樱桃协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拜会了华盛顿州长,双方一见面,景甜身上所散发出的甜美气质和甜甜的笑容就给华盛顿州长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会谈中,华盛顿州长不止一次夸赞景甜长得漂亮甜美,就像一颗“甜蜜樱桃”,并表示由她代言西北樱桃恰如其分。

  其实,夸赞景甜像一颗“甜蜜樱桃”的不止是华盛顿州长一个人,据景甜的一位随行工作人员说,在美国的这几天,几乎所有见过景甜的人都好像忘记了她本来的名字,一率称她“甜蜜樱桃”,而在上海,老记们也不约而同地将其昵称为“小樱桃”。

  通过与美国西北樱桃的亲密接触,“甜蜜教主”景甜算是又多了一个绰号——“甜蜜樱桃”。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