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笔耕不辍 博客点击量630天破“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徐静蕾笔耕不辍博客点击量630天破“亿”(图)
徐静蕾(blog)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630天,一亿次的点击量,徐静蕾被邀请开博时,一定没有想到,老徐博客竟在自己的笔耕不辍下开始了冲“亿”之旅!7月12日上午,老徐博客的点击量已经突破一亿大关。新浪网昨天特地举办庆祝酒会,对老徐这位“全球第一博女王”表示祝贺。

  截至昨天止,老徐博客的点击量已达到10008万,粉丝纷纷留言祝贺。虽说写博看博早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能到达亿次的“重量级”也绝非易事。近日由徐静蕾主演的年度古装巨制《投名状》(原名《刺马》)也在新浪开通了官方网站,另一大作《伤城》将在日本首映。此时,老徐博客的点击量又突破一亿大关,可谓三喜临门。

  据悉,韩寒(听歌,blog)、acosta、郭敬明(blog)、洪晃(blog)、董路等知名人士的博客也具备着冲“亿”实力。 (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