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自称“体育通” 力证其可解说奥运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08  华商晨报

  离2008北京奥运会还有不到400天的时间,跟大家一样,王啸坤(听歌,blog)也很期待。因为他是个体育迷,希望能把喜欢的项目看个遍。

  -自称“体育通”

  对于体育运动,王啸坤如数家珍,篮球、足球、羽毛球是他的最爱,“其他的项目也都懂。”他还特自信地表示,经常运动才能保持身体强壮,“别看我瘦,身体很结实。”王啸坤笑着说。

  -非常想见“梦之队”

  能到现场看比赛,对于体育迷来说是一大幸事。说起最想看的奥运比赛项目,王啸坤不假思索地回答:“篮球。”因为非常喜欢“梦之队”,所以他很想亲自到现场去一睹风采。王啸坤说自己的篮球打得也不错,非常自信。

  -只想看个够

  说起自己能为奥运做些什么,王啸坤思考了一会儿,笑着说,“多买几张门票吧。”他认为,传递火炬的机会应该留给更多在行业里有代表性人,自己就想好好看比赛,去现场给中国运动员加油。另外,他也说自己可以担任一些项目的解说,“找我解说篮球也行,我很专业的,足球也没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