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井柏然不知什么叫潜规则:是不是就是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4:22  信息时报

  7月17日,正忙于准备本周六晚《加油!好男儿(blog)》比赛的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乔任梁(blog)抽空与媒体恳谈,摆脱了拘谨的采访模式,三个好男儿首次与记者敞开心扉,畅谈内心想法。之前被指“不尊重媒体”的付辛博向记者说明了当时的情况并表示歉意,而年纪最小井柏然在回答问题时,竟然不知道什么是潜规则,还懵懂地问“潜规则是不是就是作弊”,更显得稚气十足。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了有关付辛博的负面新闻,称他接受采访时不够尊重媒体。原本以为付辛博对这样的报道会“气得跳起来”,没想到他却平静地解释道:“那几位记者采访我的时候,离4进3的比赛开始只有一个小时了,我头发没弄,妆也没化,心里特别着急,所以可能回答问题时显得不够专注。今天借着这个机会,我向大家承认错误。”

  娱乐圈里的“潜规则”一直是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话题,这些新人怎么看待不择手段谋求上位的做法呢?年龄最小的井柏然,他一脸懵懂地说:“我很想回答这个问题,但是到底什么才是‘潜规则’啊?是不是就是作弊?那肯定不行啊!”不禁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说到这个,付辛博笑了:“我倒是没觉得自己是‘花瓶’,因为想要在娱乐圈走下去,实力和外表都很重要。不过,当初来参加比赛的时候,我心里的确暗暗想过,反正粉丝大部分是女生,那就看看有多少女孩子会喜欢我好了。如果要说,这也算是一种‘花瓶想法’吧。”

  而在井柏然看来,“花瓶”就等于“帅哥”,“‘花瓶’?那不就是超级帅、超级有型吗?以前我觉得当明星就是这样的,不过现在自己参加了比赛之后才体会到了当明星的不容易。”

  乔任梁则非常排斥“花瓶”这两个字:“我是组乐队、玩摇滚的,虽然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但我想,我应该不是花瓶。”时报记者 马婷

  好男三强

  井柏然

  生日:18岁

  身高:181cm

  优势:单纯、阳光又有点内向的男生性格非常讨喜

  乔任梁

  年龄:20岁

  身高:180cm

  优势:因为担任Pink(听歌) 7乐队主唱,又参加过其他选秀,所以颇有舞台感

  付辛博

  年龄:20岁

  身高:183CM

  因为圆圆的脸型和稚气的性格,被粉丝亲切地称为小包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