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博客点击过亿 感谢读者看她“唠叨家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4:50  新闻晨报

  阎云飞报道 昨天下午,一身宝蓝色晚装的徐静蕾(blog)出现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某酒吧,为个人博客点击率过亿举行庆祝酒会。全球博客点击率第一人的名号,为徐静蕾的“才女”口碑增添了新砝码。不过,她昨天表示,永远做一件事情是有压力的,不排除有一天歇笔的可能。

  徐静蕾的博客点击率过亿时间,定格在7月12日11点18分。徐静蕾称要感谢读者和生活,因为生活给了她许多谈资来落笔,而读者让她觉得写作有意思,“我写的都是家长里短的小事,感谢你们19个月看我唠唠叨叨地说一些家常东西”。

  当有网友问到她是否会向播客进军时,徐静蕾称自己的时间有限,又不愿意别人代劳,所以还是会以文字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