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璇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为公益累并快乐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18  新浪娱乐
刘璇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为公益累并快乐着(图)

刘璇

  新浪娱乐讯 “帮助人是一件快乐的事”,不论是担任中国青少年控烟形象大使、“远南”爱心行动计划宣传慈善大使,还是参加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探望团、资助身患糖尿病的体操女孩,影视歌体样样开花的刘璇(blog)对于慈善与公益事业始终抱有一腔热忱。而对于参与七年的“健康快车”项目,“璇美人”更是不遗余力。

  “健康快车”是香港同胞于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之际,赠送给内地人民的礼物。它专门为生活在偏远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白内障摘除、人工晶体植入手术。自从2000年起,刘璇就开始参与“健康快车”的慈善活动,并于2005年担任其“光明大使”。今年正值“健康快车”火车

医院成立十周年,为了推广该项慈善事业、帮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刘璇更是四处奔波,“累并快乐着”。

  早在5月,刘璇就与前体操冠军李宁、李小双一起宣传“健康快车唱出温暖”慈善义卖,在半小时的签售活动中卖出300张专辑,筹得15000元捐给“健康快车”眼科慈善机构。紧接着6月份,刘璇前往香港参加了“健康快车十载光明行2007展出会”,除了在台上献唱一曲外,她还积极参与义卖活动,呼吁香港市民购买慈善T恤。活动一结束,她又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参加了“健康快车/完美中国2007音乐送温暖慈善

演唱会”。

  此外,刘璇还一再向社会呼吁,“健康快车对健康人来说是慈善活动,但对患者而言则是重见光明的宝贵机会。希望得到大家的鼎力帮助,让患者早日见到世界五彩缤纷。”

  而正是看中她多年积累的超高人气和健康阳光的形象,各大国际知名品牌纷纷向刘璇伸来橄榄枝。继受邀担任三星“奥运形象大使”不久,刘璇日前又接棒巩俐章子怡成为美宝莲新品全新代言人。“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无疑,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刘璇也无意间收获了无限芬芳。(木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