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涛当选“公众形象最好的内地女演员”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33  新浪娱乐
刘涛当选“公众形象最好的内地女演员”首位

刘涛笑容可掬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此次调查是国内首次面向港、台和大陆所有演艺名人开展的社会责任大型满意度调查,经过新浪网若干天的网络公投之后,已见分晓。内地女演员刘涛(blog)凭借健康的公众形象位列“公众形象最好的内地女演员”第一名。

  刘涛自出道至今塑造了“阿朱”、“白娘子”、“周娥皇”等众多经典角色,深受主流观众的认可和喜爱。由她出演的电视剧在各地电视台反复重播,收视率高居不下,刘涛也因此被称作“收视蜜糖”。除了在工作中积极向上的表现,生活中的刘涛也是形象健康,亲和力颇高,拥有众多年龄层的影迷。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刘涛对公益事业尤其热心,前段时间刚刚参加了在四川雅安举行的“国际动物与自然电影展映”活动,并认养了一只大

熊猫(blog)。刘涛表示,关爱动物只是公益的一个方面,她会以此为契机,关注公益领域的方方(blog)面面并身体力行。

  当刘涛得知自己当选“公众形象最好的内地女演员”时,特意在生日当天发表了一篇博客,真诚地表示:“涛涛在这里特别谢谢给我各种投票的所有涛迷,真的很感动!有你们的支持,我会更努力。”另外,刘涛还贴心地嘱咐网友们除了支持自己以外也要对其他演员予以大力支持,大家共同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