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天娱乐积极“储备艺人” 大规模选秀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8:47  新浪娱乐
橙天娱乐积极“储备艺人”大规模选秀启动(图)

选秀活动海报

  你能歌善舞、会乐器吗?想投身演艺圈吗?这下你有福拉!中国最大的娱乐集团之一--橙天娱乐将在本周末举行储备艺人选拔活动。这是第一次由唱片公司独立发起,面对社会公开选拔新人。

  橙天储备艺人选拔会是橙天娱乐集团新推出的储备艺人周期性选拔活动。活动最终目的在于为橙天旗下华音(流行通俗音乐品牌)/PPC(舞曲音乐品牌)及Top Artist Complex(艺人培训学校)寻找在歌唱、舞蹈或乐器演奏等方面颇具表演天赋的潜力娱乐新秀(个人/团体)。获选者将获得签入Top接受来自欧美港台等地全方位顶尖培训的机会,并有可能成为Top的专属演出团队成员。培训课程结束后表现突出者将直接成为华音/PPC的签约艺人。选拔会由欧美港台等地业内资深知名人士担任评委,进行全程评判、见证。

  从7月开始每个月第一个周六日,只要你有才艺都可以来橙天娱乐集团北京总部参与选拔活动。重要的是这个活动将长期的举行下去,也许你错过了7月的选拔,但不要担心,8月以及未来的每个月你都有机会在橙天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公司大门会一直向怀揣梦想的人们敞开。

  橙天娱乐是集影视制作、艺人经纪、舞台剧演出、唱片制作以及网络音乐平台建设于一身的集团公司。完善的平台可以给艺人们提供更多的展示才华的舞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有才艺的你加入到此次选拔活动当中来。

  具体报名信息如下:

  1、报名方式:

  报名者请务必携带:

  A、有效证件及其复印件

  B、清晰全身照一张

  C、个人才艺表演所用伴奏请自备CD光盘

  2、现场报名、选拔时间及地点:

  首次报名及选拔时间:2007年7月21日(周六) 13:00开始

  报名地点:北京朝阳区小亮马桥路安家楼1号(红绿灯路口,高斓大厦对面胡同内)

  橙天娱乐5号楼1层

  选拔地点:橙天娱乐7号楼1层

  (注:此后该选拔活动每月首个周六均会如期举办,时间、地点同上。如有特殊变动,会在官方网站发布相应通知,敬请密切关注。)

  官方网站:audition.isongsong.com

  电话:010-59205117

  Email::audition@chengt.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