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给付辛博加油 明星对看好选手表达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演艺选秀即将举行“721王战”,排定三甲的座次。目前,演艺圈内外高度关注三强选手,一些大明星也都对各自看好的选手表达了祝福。昨日,出任“我型我秀”评委的林俊杰(听歌,blog)就表示自己比较看好付辛博(blog)

  林俊杰是华语歌坛的小天王,过硬的唱功、充满阳光活力的外形都十分受欢迎,不少好男儿选手在比赛中都选唱了他的歌曲。昨天,有人问起林俊杰是否知道《加油!好男儿》的比赛、对哪个选手印象比较深,他笑着表示自己知道好男儿节目,但因为平时日程都排得很满,没有时间看比赛,很可惜。见记者手中拿着三甲的照片,林俊杰十分好奇地拿过来端详,没想到,他身边的助理都围了上来,七嘴八舌地出起了主意:“哎呀,这个是井柏然(blog),最可爱了!”“我觉得KIMI很有个性的,不错啊!”“付辛博!他好帅啊,演戏也很不错……这张照片能给我吗?”林俊杰有些无奈地笑了:“唉,拜托,你们原来都是好男儿的粉丝啊!给我看看好吗?”

  仔细比较了一下,林俊杰挑出了付辛博的照片:“这个好像不错啊!他很有型很帅气很阳光……希望他能拿个好成绩吧!”得知这次付辛博在比赛中将演唱自己的作品《木乃伊》,林俊杰笑得更开心了:“真的吗?这首歌我自己很喜欢,好好唱!希望能帮你加分!”

  林俊杰表示,自己也参加过各种歌唱比赛,知道选手们都很不容易,“从一个普通人要进入这一行当艺人,不管拿到什么名次,其实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大家要调整好心态,稳扎稳打,我为你们加油!”他还出人意料地表示,自己最看好的是第二名:“我觉得好像很多选秀比赛最终真正红起来的都是当时的第二名,也许他们更懂得自己的不足,更加努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