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八月奔赴日本 首度献唱《不需要言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18  新浪娱乐
韩雪八月奔赴日本首度献唱《不需要言语》(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暑假对于韩雪(听歌,blog)而言显得特别忙碌,这边还未来得及为成功抢占暑期荧屏电视剧市场而庆祝之时,那边便受到日本方面的邀请,预计八月七日飞赴日本,首度亲临现场献唱与中孝介合作的新曲《不需要言语》,真可谓是影视唱歌两不误。

  对于即将到来的演出,韩雪坦言:十分紧张。据悉,此次赴日本演唱《不需要言语》不仅是初次携该曲与日本观众及业内人士见面,更是借本场演出的机会首次演绎该歌曲的现场版。这对于继翻唱中岛美嘉(听歌)的《飘雪》之后且成功与中孝介合作《LAST FOREVER》(记忆),从而打开日本唱片市场的韩雪而言压力不小。

  由于《不需要言语》沿袭了《LAST FOREVER》(记忆)的高音特点,尤其是在复歌部分,更是有过之而不及。所以,韩雪最近只要一有空余时间便猛练唱功,在片场几乎随时都能听到其在“引吭高歌”,只为能在演出中爆发出最饱满的声线,表现出最完美的一面。

  而谈及自己的第三张专辑,韩雪表示:正在积极地录制当中,预计十月便能和大家见面。据悉,在新专辑中将一并收入中孝介的《花》女生版《紫罗兰》。看来如今的韩雪与日本音乐“交往甚密”,那是否会拓展日本的唱片市场呢?问及此问题,韩雪透露:日前有这方面意向,但具体实施估计得等到再下张专辑了。不过反观日本业内对韩雪的重视程度及关注程度,可见韩雪的唱功实力及其背后的唱片市场不容小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