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真心一跳”风光不减当年 爱心病房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8:06  新浪娱乐
田亮“真心一跳”风光不减当年爱心病房挂牌

送福娃

田亮“真心一跳”风光不减当年爱心病房挂牌

爱心病房挂牌

  新浪娱乐讯 为了给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募集善款,已经退役的奥运冠军田亮19日重新出现在陕西省跳水中心的十米台上。田亮优美的跳水动作,让在场观众再次目睹了这位跳水王子的风采。一个带助跑的103动作,这个动作本身并不难,平常是属于最基本的动作,但因为加上了助跑,这个动作掌控起来并不容易,可是田亮的入水却压得非常好,这一跳获得了满堂彩,看台上许多人都站起来鼓掌。

  此次田亮作为圆梦大使,受邀为19日挂牌的关爱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爱心病房筹集善款,以帮助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而家庭经济困难的儿童。跳水表演的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给爱心病房。跳水表演结束后,田亮还将自己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冠军后发行的珍藏版纪念邮票等物品在现场拍卖,拍卖所得款也将捐给爱心病房。

  在为设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的爱心病房挂牌后,田亮看望了几名正在这里接受治疗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为他们送去了书包等用品。孩子们见到奥运冠军田亮叔叔都很兴奋,他们把自己画的画、折的纸飞机赠送给田亮。

  田亮:“关爱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爱心病房成立了,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都来关心这些孩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