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动心动江苏卫视《绝对唱响》选手全国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8:27  新浪娱乐

  歌动、心动江苏卫视2007《飘柔·绝对唱响》选手全国见面会:

  注意啦!!!2007《飘柔·绝对唱响》全国12强组合选手全国见面会要开始啦!!!期待已久的粉们不用出远门,便可领略到偶像的风采,不仅能近距离看到选手们精彩的表演,更有机会参加现场互动活动中,赢取丰厚好礼!

  7月19日周四:

  南京:19:30在鼓楼广场

  7月22日周日:

  武汉: 张涛、李金铭、钱韦成、高夏、黄键、缪以婷、对儿、汤群、王高兴、辛慧媛、刘雅雯、李舜育

  搭乘飞机航班号:8L9936到达时间13:05。见面会17:00在万达广场。

  西安: 姜洋、张婷、杉籽伽、邱嘉敏、啸楠、周晓晓、孙新钊、伏晨、张湘怡、顾人麒

  搭乘飞机航班号为:MU2769到达时间9:55。见面会17:00在雁塔广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