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总决战提前预演 坐上花车为特奥会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0:3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今晚,“07加油!好男儿(blog)”将举行万众瞩目的“721王战”。记者昨天获悉,本次“王者之战”的主题定为“加油!特奥!加油!好男儿”,三强选手将迎来总决战的预演,今天一早坐上花车展开巡游,为特奥会募捐。

  据介绍,从今天早上8点30分起,

东方卫视就将对本次“721王战”进行全程直播。9点,“07好男儿”三强选手井柏然(blog)、乔任梁(blog)、付辛博(blog)将和特奥会小运动员一起,坐上一辆911路双层巴士,在淮海路时代广场至常熟路段来回游弋,为即将开幕的“上海2007世界夏季特奥运动会”募集善款。途中,三强选手将会进行即兴表演,向热心的捐赠者签送海报。据悉,好男儿节目组还将从整个直播的短信收入中拿出100万元捐赠给特奥会。特奥组委会已经决定在两届“好男儿”选手中选出5位代表,担任“特奥加油大使”。

  而今晚19点30分,三强选手的巅峰对决将正式开战。整场王者之战将持续到明天凌晨,年度总冠军届时将荣耀加冕,而各大单项奖的归属也会在比赛过程中一一揭晓,上届的获奖“好男儿”将为师弟们颁发奖项。作者:张蕾徐中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