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扎西顿珠加盟橙天 签约无关最终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7:20  新浪娱乐
乔任梁扎西顿珠加盟橙天签约无关最终冠军(图)

乔任梁扎西顿珠加盟橙天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下午2:00,“加油!好男儿(blog)”决赛前不到六小时,人气好男儿乔任梁(blog)(kimi)、扎西顿珠在国内两大传媒巨头SMG与橙天娱乐的精心安排之下,隆重亮相上海东方电视台一楼多功能厅,正式与橙天集团签下了经纪约。这意味着之前围绕好男儿的“抢人大战”终于尘埃落定,在拥有强大包装制作力量的橙天集团的倾力打造下,两位好男儿将走向更加坦荡的星途。

  “抢人大战”尘埃落定 签约无关最终冠军

  之前娱乐圈大热的“争签好男儿”事件已经引发了观众和媒体的多方猜测,究竟橙天会相中哪两位好男儿一直是个“秘密”,甚至连发布会现场的背板幕布上也仅仅出现“橙星诚意”的主题字样。直到橙天与SMG的高层共同把幕布拉开谜底才得以揭晓,印有乔任梁与扎西顿珠帅气照片的背景板证实了这两位风格迥异但各有特色的人气好男儿正式被纳入橙天门下。

  抢在总决选前与SMG举办这次“橙星诚意”签约仪式,橙天负责人表示,并非是与SMG达成了某种内定冠军合约,这一切都是在公正公平的情况下进行。虽然乔任梁作为热门冠军人选,人气高不可攀,但橙天更看重他潜藏待挖的演艺光芒。

  相较于人气浪尖上的乔任梁,另一签约人选扎西顿珠的低调入围,倒也引来不少关注。橙天娱乐则毫不偏帮地表示,对于扎西顿珠的深厚唱功,他们心仪已久。而他身上所散发的那种与kimi乔任梁完全迥异的气质,亦有效地催化了这次令人瞩目的签约合作。

  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好男儿星途坦荡

  签约发布会上,橙天的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霍绍文与SMG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别出心裁地给两位好男儿送上了一筐金黄的橙子作为签约贺礼。霍绍文表示橙子除了代表“橙天娱乐”的名称外,更有古人“赠人以橙,代表交之于心”的含义。橙天的整个团队将会全心全意地为乔任梁与扎西顿珠服务,把他们打造成为新一代的亚洲巨星。而好男儿“娘家人”——东方之星的领导赠橙,则是希望这两位好男儿签约新经纪公司后能够称(橙)心如意,演艺事业越走越顺。

  相较于其它娱乐公司与好男儿签的单项合约,内地最大娱乐集团之一的橙天娱乐对两位好男儿演艺事业的规划则是全方位的。此次橙天与乔任梁、扎西顿珠签的不单有唱片约,同时还包括了他们演艺活动等多方面合约,力求打造多栖全能艺人。霍绍文表示虽然目前唱片市场不景气,但是橙天还是会投入巨资给两位好男儿度身打造新唱片,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

  签约好男将受国外密训 国际力量打造新一代偶像

  接受媒体采访时,橙天透露了对于两位好男儿的下一步打造计划。Kimi乔任梁的乐队“Pink7”将和他一起加盟橙天,并肩奋斗,发扬摇滚精神。对于曾被指责为“伪摇滚”的kimi乔任梁,橙天负责人表示,将安排他赴国外进行秘密训练。而此举并非曲线承认kimi乔任梁的摇滚不够正宗,而是为了要彻底打造出属于他,kimi乔任梁的摇滚,要让他的摇滚,成为全民朋克,要让他的舞台,成就全民狂欢。被Fans誉为今年好男儿中最帅选手kimi的绝佳外形注定了他不仅仅可以用歌声来征服观众,加盟橙天后,他将有无限的机会参与影视剧的演出,成为新一代的偶像。

  区别于乔任梁的打造路线,橙天娱乐对于形象纯朴谦虚的扎西顿珠的打造计划也同样倾注心力,量身而定。扎西顿珠的座右铭是:“真正有实力的人才会走的更远!”正如他所说,他自己出身于音乐世家,对音乐有着天生的悟性和触觉。对于他的包装计划,橙天透露将邀约中日顶级音乐制作人对扎西顿珠进行训练包装。另外,最为签约大礼,橙天负责人在发布会现场宣布扎西将加盟出演橙天重点贺岁游戏大片《老虎棒子鸡》中的一个角色,在大银幕上与同门师兄师姐夏雨(blog)梁咏琪(听歌,blog)切磋演技。BOBB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