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IMI唱原创歌曲欲为自己正名 井柏然被夸天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8:26  新浪娱乐

  KIMI给别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他嘴角坏坏的笑,一出场就标榜自己是玩摇滚的,有自己组建的乐队。但是渐渐的,遭到的质疑却越来越多,网上有很多粉丝直指他“做作”、“个性张扬”,玩得也不是真正的摇滚。KIMI倒也不怕,在博客里坦然自若地写:“我就是伪摇滚,怎么样?”执着的信念,有点叛逆的性格却为他赢得了一片掌声。

  这场王战,他提前透露自己要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想着他以前在舞台上唱别人的摇滚,这次他终于唱上了自己的歌,真正摇滚一回。

  在直播间,众多好男畅所欲言谈三强。说到井柏然(blog)的时候,大家好评如潮。王传君(blog)甚至用“天才”来形容他。“井宝是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天才,观察力特别强,学东西很快,和他说什么都能马上反应过来,唱歌也不错。”

  至于演戏,从来没有拍戏经验的井宝一直被导演夸有天赋,拍片一遍就过。上戏学表演的王传君似乎对此更有感慨:“井柏然的表演悟性能够压倒性的超过我,我现在有的都是努力获得的,井柏然不是,这么走下去会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