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最铁兄弟难逃对决 王中磊高呼“BOBO永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1:10  新浪娱乐

  2007年7月21日,对于付辛博(blog)和井柏然(blog)这对BOBO组合来说,是值得纪念的成人礼。

  2007年《加油!好男儿(blog)》最后一场风云对决在付辛博和井柏然之间上演,最终付辛博仅以200票的差距无缘年度冠军候选人,最终成为2007年度好男儿探花。与此同时,华谊老总王中磊为付辛博送上大礼,即全力打造付辛博和井柏然这对组合。王中磊更是在现场振臂高呼“BOBO永在!”,以此宣告从2007好男儿比赛当中成长起来的BOBO组合正式诞生。

  付辛博和井柏然是2007好男儿这个比赛当中众所周知的一对好兄弟,从总决选一路走来,他们俩始终相互扶持鼓励着,始终是这个舞台上最不愿意风云对决的两个人。而在年度“王战”

总决赛的舞台上,已经成长很多的他们面对这场最后的风云对决却显得相当淡定和从容。那一刻,全场的BBT和BBF集体嘶声高呼“BOBO永在!”始终微笑着的付辛博和井柏然紧紧相拥,以此向所有人表达他们之间的友谊是最珍贵的!当他们站上风云对决台,井柏然高呼“BOBO永在!”,而付辛博则以“永在BOBO!”作为回应,将整场“王战”的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随着付辛博的风云对决台缓缓下降,预示着付辛博最终锁定全国第三名,摘得年度探花。

  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先生为付辛博送上出人意料的贺礼,亲自表示即将倾尽全力将付辛博和井柏然打造成为中国最好的组合。这个突如其来的大礼可以说是当晚最大的惊喜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