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中磊见证好男王战 为华谊领回两位新成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4:19  新浪娱乐
王中磊见证好男王战为华谊领回两位新成员(图)

王中磊

王中磊见证好男王战为华谊领回两位新成员(图)

王中磊为华谊领回两位新成员付辛博(左)和井柏然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19:30分,《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王战拉开帷幕,3名实力与人气兼具的选手井柏然(blog)、乔任梁(blog)(KIMI)、付辛博(blog)进行巅峰对决。其中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磊担任此次比赛的嘉宾,他携同自家王牌黄晓明(听歌)担任评委,并一路为BOBO保驾护航,共同见证“加油!好男儿”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王战”是选手之间的决战,也是华谊与橙天的PK

  《加油!好男儿》王战,是选手们最后一次决一胜负的比赛了,所以选手们当晚使出全身解数,进行精彩的PK。在投票时,每个选手的票数也是咬得非常紧,令人提心吊胆。那么,选手在舞台上PK,台下的评委和嘉宾实际上也在进行着没有硝烟的暗战。因为,大家都知道华谊与橙天的“圈人”大战,从没有停止过。橙天刚刚签下乔任梁和扎西顿珠两名爱将,而华谊兄弟这边似乎更加重视此次的比赛,早在前日特派名导冯小刚《集结号》爱将一起助阵好男儿,实际上已经开始为华谊物色艺人了,那么在最后的王战里,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磊亲自登台,带领华谊当家王牌小生黄晓明一路为BOBO保驾护航。他们的评语中没有火药味,而是平和大度地对一个艺人的成长上给予鼓励和支持。王中磊在比赛中,送给BOBO一份大礼,宣布BOBO将成为华谊小兄弟时,令在场的选手和井柏然、付辛博的粉丝们惊喜不已,两拨粉丝从此亲如一家,给BOBO带来了更多的人气,这一个举动似乎比橙天高了一筹。

  王中磊宣布:BOBO永在!

  当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磊先生走上舞台,为付辛博送上一份大礼时,他得到粉丝的欢呼声不亚于任何一个选手。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以一身帅气的黑色西服亮相现场的王中磊,他富有王者之风的魅力,如果在早个几年,参加好男儿比赛说不好也是当届的冠军呢。王中磊当晚非常高兴和激动,他告诉“小包子”好男儿的舞台已经框不住他了,华谊兄弟会为他铺设更大的舞台,任他去驰骋。于是他开心地宣布,华谊兄弟和东方卫视会继续一起打造他们的井柏然、付辛博这两位亲密的兄弟,王中磊说“我也愿意用我们最好的平台,用我们最好的努力,可以给你们喜欢的BOBO再一次的伟大的非常富有创新的一种实验,把他们作为一个中国最棒的歌手。希望我们所有喜欢他们的朋友们一起来帮助我们实现他们的美梦,我们所有华谊兄弟的大家庭有那么多哥哥姐姐都在等着,欢迎我们新的华谊小兄弟,BOBO永在!”

  BOBO永在,这一句话成为当晚最美丽的语言。如同大家所猜测的那样,井柏然和付辛博一同签约华谊,这个猜测多时的答案终于在今晚得以证实,在王中磊高昂的声音之中,他宣布了华谊将会让“BOBO永在”。这样的好消息对于BOBO的每一位粉丝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结局。《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以全国总冠军井柏然、亚军乔任梁、季军付辛博的排名结束了,但因为王中磊的一句“BOBO”永在,让多少人对BOBO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在华谊兄弟的大家庭大舞台上,不但能助井柏然和付辛博实现他们的梦想,更能让我们大家看到实力雄厚的华谊兄弟打造的新星正在冉冉升起。文/里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