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收官之战 阿朵如愿当选“冰舞皇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2:12  东方早报

  首档明星体育竞技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在历经4个月“搏杀”后,昨晚在东方卫视播出了“收官之战”。决赛现场,阿朵(听歌,blog)沈人杰(听歌)程显军、黄家诺、秦岚(blog)景岗山(blog)印小天(blog)、求斯等8位明星选手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最终,赛前一直梦想成为“冰舞皇后”的性感歌手阿朵如愿夺得冠军;影视红星秦岚和印小天分列亚军和季军。

  昨晚,冰场成了秦岚和阿朵的对决之地。两人在赛前就已“剑拔弩张”,不仅在后台互不理睬,在发布会上,阿朵一上台就高呼“我要当冰舞皇后”,最大的夺冠热门秦岚则面无表情。两人接连出场,火药味十足。

  首先上场的秦岚再次带来《梁祝》,她表示自己要“从哪跌倒从哪爬起”,两只“彩蝶”完成了在复赛中中途“折翼”的动作。这次,秦岚在所有高难度的动作中没有出现任何失误,技术和情感的表现皆极其完美,不过这套与复赛相差不大的动作落下了“缺乏新意”的遗憾。紧随其后的阿朵,以“埃及艳后”的造型惊艳全场,而最后连续3个高难度托举动作圆满完成,让坐在评委席上的申雪也忍不住高呼:“她就是冰上皇后!”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