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夺快男总冠军 包小柏弃快男转战“绝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8: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7月20日晚,“快乐男声”总决赛迎来终极决战,陈楚生以300多万票的成绩击败苏醒,获得年度冠军。

  在开场前公布的观众投票情况时,陈楚生以近40万票的优势领先苏醒。直至比赛结束,陈楚生票数仍然还是占据着明显优势,最终陈楚生以3318550短信投票击败苏醒的2573652票,获得此届比赛冠军。虽然获得亚军,但苏醒获得了现场9位评委中5位评委的认可。包小柏、黑楠等专业评委评价他的音乐“代表着未来”,从这个意义上,苏醒也是当晚的胜利者。

  据悉,快男13强的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8日在上海启动,之后在国内9个城市演出。

  井柏然问鼎好男冠军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张守刚)21日晚,2007《加油!好男儿》王者之战落幕,来自沈阳的井柏然问鼎冠军,乔任梁、付辛博分获亚军、季军。而在决赛前不到6小时,围绕好男儿的“抢人大战”尘埃落定,乔任梁、扎西顿珠加盟橙天集团。

  在昨日的签约仪式上,由于签约通知给选手的时间很晚,乔任梁与扎西顿珠得知后都表现得极为兴奋,在现场,紧张的乔任梁甚至将橙天负责人赠送的橙子掉在了地上。橙天负责人表示,比较其他娱乐公司与好男儿签的单项合约,他们与乔任梁、扎西顿珠的签约是全方位的。

  记者还了解到,华谊公司正式决定要签下付辛博、井柏然“BOBO”组合,并称要“打造中国最棒组合”。

  包小柏弃快男转战“绝唱”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绝对唱响》男女12强精彩配对赛结束后,已经进入到淘汰赛阶段。今年的《绝对唱响》一再打破赛制,既出现了钱韦成高夏为代表的同性组合,也出现了汤群在最后关头与一对姐妹花的组合。而在评委方面,快男评委包小柏冷峻、专业的风格获得江苏卫视的青睐,继包伟铭、包小松两兄弟后,三弟包小柏也坐上了绝对唱响的评委席,继续充当“黑脸包公”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