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东与马咏梅齐助阵 全球小姐将“联姻”九寨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罗曲)昨日,“2007·中国·九寨沟首届国际文化旅游节暨全球小姐代言九寨沟形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这也是九寨沟风景区与全球小姐第一次“联姻”。著名模特马咏梅、央视著名主持人马东等纷纷到场助阵。

  据了解,以“一流的风景区携手一流的选美赛事”为宗旨的代言计划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全球小姐将穿着藏族服饰与九寨沟当地艺术团体一起,呈现给观众一场高水平的藏族舞蹈表演;9月2日,来自世界各国的50名全球小姐参加“九寨沟国际形象大使选拔赛”,前三名将与九寨沟小姐一起角逐春、夏、秋、冬四季姑娘;9月3日则举行全球首届 “美丽经济与旅游推广高峰论坛”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