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雯丽为新戏增肥30斤 自曝上学时候回头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28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 秦小)为电影《立春》增肥30斤的蒋雯丽近期并未有大动作,落得清闲地在家相夫教子。近日,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照的蒋雯丽自曝年轻时候回头率很高,并称儿子铁头已占据生活中最重要的位置,并不在意创造事业巅峰。

  为电影《立春》增肥30斤的蒋雯丽,并不觉得身材是女人最重要的,反倒更注重心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蒋雯丽表示:“我年轻的时候也很注意自己的外表,现在反倒觉得,漂亮与否已经不是很重要了。年轻的时候,我对时间的流逝特别恐惧,老觉得一星期一晃就过去了,自己什么都没干,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慌。现在不一样了,我觉得很享受,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属于我的。”在岁月沉淀中变得睿智的蒋雯丽还骄傲说起在电影学院上学时,赢得男生的高回头率。“当年在电影学院上学时,总有男生在骑自行车经过时,借机偷看一下,然后假装骑回来,再看一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