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花季少女初长成 悲情气质惹怜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1:22  新浪娱乐
颜丹晨:花季少女初长成悲情气质惹怜爱(图)

颜丹晨饰演文艾

  新浪娱乐讯 1997年,一部电影《花季·雨季》曾让颜丹晨(blog)家喻户晓,她凭借此片曾经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电影新人奖”,她也是北京电影学院(blog)96明星班最早的红星。当年的那个清纯少女颜丹晨如今已经长成了一位气质美人,她与台湾演员马景涛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为你燃烧》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她饰演的悲情女主角让人心生怜爱。

  在电影《花季·雨季》中颜丹晨扮演女主角谢欣然,自然松弛的非程式化表演使她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此片当时获得了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影金鸡奖、第六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优秀影片奖”和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等众多大奖。颜丹晨扮演的谢欣然经历了十六岁的花季与十七岁的雨季,她把那个年纪高中女生特有的清纯与朝气演绎得真实生动。

  转眼十年过去了,现在的颜丹晨早已脱去了一身的稚气,她身上的高贵气质散发出迷人的魅力,演技在不断的锤炼中也更加纯熟。目前她主演的情感剧《为你燃烧》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的黄金档播出。颜丹晨在剧中塑造了一个充满悲情色彩、如水般柔弱的女子“文艾”。在“文艾”柔弱的外表下却又埋藏着一颗坚强的心,她所遭遇的种种不幸让人不由自主地对她又怜又爱。而女主角在她经历的风风雨雨中也享受着只属于她的幸福。该剧营造了浪漫唯美的氛围,颜丹晨这次给观众带来的是一个催人泪下的凄美故事。该剧播出以来深受观众好评,很多观众每天都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待着观看颜丹晨这部感人的美丽故事。

  日前,由颜丹晨与杨恭如(blog)黄圣依黄觉(blog)杨子以及韩国人气偶像安七炫等众多一线明星联袂出演的央视6集假日剧《丁家有女喜洋洋》已经在京开机,颜丹晨目前正忙于该剧的拍摄。《丁家有女喜洋洋》将在十一长假期间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