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2007粤港十年网娱盛典颁奖晚会即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参与和票选,7月26日,新浪“2007粤港十年 网娱盛典”大型文化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盛大揭幕,包括“网友最喜爱的男/女演员”、“最match银幕情侣”、“最受欢迎电视剧”、“最受欢迎电影”等在内的二十余项大奖将逐一揭晓。

  届时,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名流将齐聚香江畔,任达华钟丽缇(blog)陈冠希(听歌)张智霖(听歌,blog)蔡少芬(blog)宣萱马浚伟林保怡黎姿伊能静(听歌,blog)杨恭如(blog)……“香港流行文化之旅”的10位幸运网友也将在当日现场抽取公布,谁将与我们一起踏上奇妙之旅,让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