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好男王者之战吴建飞重回舞台人气不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29  新浪娱乐
07好男王者之战吴建飞重回舞台人气不减(附图)

吴建飞(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天07年好男王者之站落下帷幕,当天晚会也把06年的好男请来做为王者之战的表演嘉宾,从开场的大合唱到中间的颁奖,06年的好男儿(blog)们都已经有种大哥的风范气质了。而现场最引人注目和口号喊的最响的当属去年的好男季军吴建飞(听歌,blog)

  在经过将近一年的洗礼和锻炼,吴建飞已经脱去曾经稚嫩的气质,而展现出来的是成熟大气的超级新人王的霸气,虽然说是07年的比赛,但是从他的每次出场他的粉丝用爆棚的声音喊他是名字,让很多人还以为是他的比赛表演呢,让电视机前面的观众也感受到,他作为这一年新人王的超人气。

  吴建飞作为好男的标志人物已经被很多人熟悉,也成为很多新人学习的榜样,的确好男儿舞台让吴建飞一举成名,也是好男儿当中发展最平稳的一个,但是比赛终归要结束,真正的人气是等待市场去检验评判,不管是06好男还是07好男怎么能保住现有的人气让更多的人知道才是关键,而不是只停留在当前的选秀人气。(宏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