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剑锋拍戏不忘灾区 倡导人人献出一点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8:11  新浪娱乐
保剑锋拍戏不忘灾区倡导人人献出一点爱(附图)

保剑锋

  新浪娱乐讯 从《十八岁的天空》中的麻辣教师到《又见一帘幽梦》中深情款款的楚濂,国内当红小生保剑锋(blog)一直以不俗的演技和健康阳光的形象而被人喜爱。由于保剑锋版的楚濂与老版相比,少了几分厌恶,多了几分深情而让观众有所动容。他将楚濂内心的矛盾演绎得入木三分。挣扎的痛苦在眼神的交流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由于演技的精湛,保剑锋一直片约不断。虽然整日在剧组忙于拍戏,但是保剑锋一直关心时事,当然也包括入夏以来南方很多地区遭受的暴雨洪水的侵袭。看着灾区人民的疾苦,保剑锋在自己的博客上呼吁公众关注灾区人民。但没想到他的这种举动竟然在“煲仔饭”中得到热烈的回应。影迷们纷纷打电话到保剑锋所在的经纪公司表示要以保剑锋的名义向灾区捐款。保剑锋得知以后非常的欣慰,但他还是向他的影迷表示,要到正规的捐款机构去向灾区人民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以便捐款能都第一时间的落到实处。

  通过这件事,保剑锋也表示自己会继续发挥名人效应,呼吁公众并且自己也会为灾区的援助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其实早在上海的“闪亮星感动”活动之时,保剑锋就因资助了一名学生而获得“闪亮之星”的称号。但对此保剑锋一直保持低调,真正能够帮助他人才是他最想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