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裸特工》--安雅性感挑逗片断再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24  新浪娱乐
《赤裸特工》--安雅性感挑逗片断再受关注(图)

安雅

  新浪娱乐讯 凭借《古惑仔》《赤裸特工》《生死对决》等影片红透港台的安雅(blog),近期频频亮相内地,全面开拓自己在内地的演艺领域。而内地观众对安雅印象最深的当属几年前的《赤裸特工》,其中安雅与maggi Q 的精彩演绎使人们对港台的这对性感尤物深深的印在脑海中,近来网民再度掀起本片的部分片断的点击率,使得这对性感尤物再次受到关注。

  在港台素有“

性感女神”之称的安雅,从小受西方教育长大。近期频繁现身内地,对个人演艺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阶段性的调整,安雅将今年的工作重心放在了内地市场,与一些国内的知名导演、制片人正在密集的接洽当中,希望安雅此次进军内地能和内地的导演“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