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芸聂远同在蓉城拍戏 昔日恋人如今形同陌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彭志强(blog))贴着“聂远(blog)前女友”标签的女演员刘芸(blog)真是人红是非多。去年刘芸和聂远的三年地下恋情曝光事件,让已经分手的两位当事人很是痛苦,几乎是人走到哪里,记者的问题就追问到哪里。最近,聂远来到成都拍摄《戴着面具跳舞》,刘芸也在成都低调拍摄电视剧《巧克力情人》,尽管在同一个城市拍戏,这对昔日恋人如今已经成为陌路人,即使偶尔相见也不再说话。昨日中午,成都媒体在《巧克力情人》剧组探班时集中采访了刘芸。对于聂远,刘芸没有回避,但她并不愿多说,称“那是已经过去的事情”。

  刘芸和聂远因一起主演吴子牛执导的大戏《汗血宝马》而产生恋情。不过,这段恋情非常隐秘,刘芸和聂远每次面对记者都没有主动提及。直到去年刘芸和聂远的三年地下恋情被媒体曝光,大家才知道他们曾经是一对情侣。昨日面对成都媒体,刘芸还是不愿意多谈这段恋情,她说:“我跟聂远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真不想多说什么。我也不想说我受到什么伤害,我觉得说这些也没有意思。还是说戏吧。”不过,刘芸承认,她最近在成都拍摄《巧克力情人》时偶尔也会在片场碰见聂远,因为《戴着面具跳舞》剧组有些拍摄场地和《巧克力情人》剧组很近,但是他们即使见面也不会打招呼了。“我觉得也没有必要打招呼,各自干各自的工作吧。”

  而在成都拍戏的聂远承认,他和刘芸曾经的确谈过恋爱,但后来分手了。“已经分手了,再说什么也没有什么意思,我现在不想再谈她了。”

  在成都热拍的新剧《巧克力情人》中,刘芸扮演女记者黎丽,将和香港地区男星黎诺懿演绎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刘芸透露,为营造卡通浪漫的气氛,该剧在服装造型上大做文章,她在剧中的一场结婚戏,

婚纱造型花费就高达二十几万。“我刚进组时就被堆积如山的衣服给吓住了,可是这些衣服仍然远远不够用。加上自己带的、新买的衣服,我在剧中的服装有4个箱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