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伊俐期待做个好演员 从不羡慕别人大红大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14  西部商报

  相信《还珠》迷对于马伊俐都不陌生吧,柔婉的紫薇被她饰演出了刚烈和倔强,这几年来,她一直有滋有味地生活着,忙碌着,快乐着。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做一位好演员。

  新片 最难忘骨折时拍戏

  记者:现在你主演的电视剧《奋斗》(blog)在各个电视台开始播出,能不能回忆一下当时拍这部片子时最难忘的是什么?

  马伊俐:当时是在一年前,我最难忘的事情就是骨折后拍了一个月不能走路的戏,剧组的同事对我非常照顾,让我很感动,到拍摄现场的时候是有车送我的,下车后我们的副导演就把我背到拍摄的椅子上,我就开始拍戏了。

  记者:赵宝刚捧红了很多的艺人,你和赵导合作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马伊俐:赵导是位非常年轻、开放的导演,很有幽默感,他不刻意让我们去巩固那些已经表演过的老套的方式,而是用现在一些很时髦、很前卫的东西,他有很多新的想法。在拍戏的时候,如果我们有新的想法或者想把这个角色这样演,他也能够接受。

  目标 做个好演员

  记者:出道以来也不怎么炒作自己,感觉你挺安静,觉得这样的性格适合娱乐圈吗?

  马伊俐:演员这个工作是不需要炒作的,在我看来它就是我的工作,就这么简单。

  记者:面对那些走向世界的女艺人,你会不会羡慕她们?

  马伊俐:不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我的目标就是好好地做好我的工作。

  琼女郎 台词肉麻很正常

  记者:以前你也是拍摄琼瑶(blog)剧被大家认识的,是不是也可以被称作“琼女郎”?

  马伊俐:可以啊。

  记者:现在琼瑶的新作品《又见一帘幽梦》正在热播,很多网友都表示她的台词太肉麻,作为演员你觉得呢?

  马伊俐:我没有看过这部片子,我以前在拍《还珠格格》的时候没有觉得台词有多肉麻啊,因为我们演的那个时代是古代,古代人说话拗口一点肉麻一点很正常,也很自然,我没有觉得有多拗口。

  记者:你觉得在什么时候最漂亮?

  马伊俐:高兴的时候最漂亮!

  记者:听说琼瑶选女演员都是选哭的时候好看的?

  马伊俐:哈哈,你就给我下套吧,我觉得每个人哭的时候都不会漂亮啊,真的。

  期望 “马伊俐是个好演员”

  记者:自己评价一下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马伊俐:我觉得我挺认真,比较独立,比较要强,现代女性的感觉多一些。

  记者:那你最喜欢别人用哪个词来形容你?

  马伊俐:我喜欢别人对我最褒奖的一句话就是——马伊俐是个好演员。本报记者 张子艺 为您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