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三宝曹曦文周一围牛萌萌 成奥运明星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2:00  新浪娱乐
海岩三宝曹曦文周一围牛萌萌成奥运明星志愿者

牛萌萌

海岩三宝曹曦文周一围牛萌萌成奥运明星志愿者

曹曦文

海岩三宝曹曦文周一围牛萌萌成奥运明星志愿者

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2008北京奥运”,是中国人无比骄傲无比自豪的荣耀。为了支持北京绿色奥运,支持奥运健儿为国争光。奥运精神已经深入国人之心,全国上下都在忙碌这次奥运盛世。北京日益美丽,设施的日益趋向完善,球迷的热情,政府的重视,各方面的投入,市民全力支持,再加上演艺界明星的全情投入参与,让这次奥运盛世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关注瞩目的焦点。中圣春秋旗下艺人曹曦文(blog)周一围(blog)牛萌萌(blog)一直踊跃参与与奥运有关的公益活动,近日,奥林匹克文化节组委会正式为他们三人颁发了“奥运明星志愿者”证书。表彰他们参与奥运,奉献奥运,传递快乐奥运精神。

  曹曦文兴奋地表示,她与所有中国人一样,热切盼望2008年北京上空燃起奥运圣火能熊熊燃烧,随着现在奥运会临近,做为中国人,所有的中国人都应该拿出一份赤诚的热心为祖国做点贡献,“为中国喝彩,为奥运加油”,让艺人和所有市民一起加入到奥运宣传的行列中去!立志将

北京奥运会将成为举办奥运会城市中最好的一个。谈到自己喜欢的奥运健儿,曹曦文腼腆地笑道:“我最喜欢‘中国旋风’刘翔。他简直是一个神话,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相信2008刘翔一定会让世人惊讶到极点,我全力支持他!”

  周一围是中圣春秋公司的当家小生,生活中的他酷爱体育,所有的运动无所不能,亚洲杯,各类赛事,跳水、游泳、篮球……这些都是他平日非常关注的。他告诉我们,公司非常支持我们参与奥运,我个人和公司态度完全吻合,我们的一致口径是:只要是时间允许,任何和奥运有关的活动我们一定毫不犹豫地参加,每个艺人都应该有服务奥运的意识,作为公众人物我们更应该做表率,我自豪我能通过我的力量让更多喜欢我,喜欢奥运的人们走进奥运,共参奥运。

  在一旁瘦弱的牛萌萌,看上去一点都不像是喜欢运动的女孩,可是我们猜错了,她非常善于运动。无论是游泳,跑步,羽毛球,她样样精通,对于一些极限运动,小姑娘居然一脸地兴奋,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尝试。牛萌萌是北京女孩,她特别认真地希望,通过北京的奥运的成功举办,能向全世界推介北京,宣传北京奥运,展现北京的开放和都市生活。让更多其他国家的人们亲自来北京看看,了解北京,爱上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