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井柏然好男儿夺冠 稚嫩外表下藏着一颗成熟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2:04  上海青年报

  三个月前刚参加“好男儿(blog)”比赛时,井柏然(blog)还是个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的小男孩,但昨天接受记者专访时,他却已学会再疲惫也要微笑、再生气也要忍耐的绅士风度,他告诉记者,三个月比赛带给他的不仅是一夜成名,更重要的是一夜成熟,如今他18岁稚气未脱的脸蛋下藏着的已是一颗25岁的心。

  比赛就是催熟剂

  “好男儿”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曾向记者透露,井柏然因为参加比赛而一夜成名,不少曾经“抛弃”他、看不起他的人都开始重新“爱”他,试图回到他的身边“沾光”。对此,井柏然既开心又有些难过:“这次参加好男儿比赛,我觉得自己的收获还是比失去的多,很多人给予我爱,而我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许多想要的和曾经不敢想的东西也都得到了,我觉得很幸福。当然,也有些接近我的人,是我不想要的。”

  现在的井柏然坦言,就算有再多的不喜欢也要学着忍耐,就像以前看到网络上一些对他不好的评价和歪曲事实的说法,他都会气得吃不下饭,还急着要澄清,但现在他已经慢慢看淡了,有时候节目组要求他做一些他自己不愿意的事情,他以前是会摆脸色出来,但现在已经越来越会忍耐了。井柏然说:“就像那晚比赛君如姐说我的那样,我觉得自己现在不是18岁,而是25岁,比赛就像催熟剂,让我加速成长了。”井柏然对记者说,“早熟”也好,因为就算不参加比赛、不进入娱乐圈,他也总有一天要长大的,现在只是让这个日子提前到来罢了,这样的一夜成熟比一夜成名更让他感到满足。

  明年誓要上大学

  井柏然告诉记者,如果没有参加《加油!好男儿》比赛,他今年夏天应该坐在高考(blog)的教室里,接受人生的一次关键选择。如今,因为“好男儿”,他失去了这样的机会,暂时失去了成为一个大学生的权利。不过,他昨天接受记者专访时信誓旦旦地说:“我一定要去读大学!”井柏然说,他希望明年可以去参加高考,就像去年冠军蒲巴甲(听歌,blog)今年高考一样,他也渴望通过高考进入专业院校,通过专业的培训让自己成为一个全能艺人。不过,现在还不能夸下海口,因为一切还要听经纪公司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的安排,而且有没有时间在一年内抓紧补课还是个问题,“超女张含韵(听歌,blog)今年就因为压力太大而临阵脱逃了。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