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张峻宁签署《演艺人社会责任自律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4:15  天下英才周刊

  新浪娱乐讯 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组委会在7月18日的中国艺术家社会责任座谈会上,发布了《中国演艺人社会责任自律宣言》,音乐家金铁霖、京剧表演艺术家叶可兰、指挥家滕矢初(blog),知名艺人何琳黄征(听歌,blog)李慧珍(听歌,blog)等300多位演艺名人在自律宣言签字。《中国演艺人社会责任自律宣言》征集签名活动开始以来,得到众多明星与经济机构的支持,发生了很多感人至深的故事。

  “海岩(blog)情侣档”曹曦文(blog)张峻宁(blog)因为在《香港姊妹》中的出色表演而人气飙升。作为青年演员,他们也十分重视艺人的社会责任感与公众形象。当主办方把《中国演艺人社会责任自律宣言》拿给他们看的时候,他们毫不犹豫地在宣言上签了名,并且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艺人要懂得自律,要懂得感恩。”

  而他们的经济公司中圣春秋的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你们的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这个宣言的发表也很及时。其实,我们平时也会时刻叮咛我们的艺人要维护良好的工作形象,不能做出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以及低俗炒作的事情。”

  (记者/孔文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