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彦宏录制《勇往直前》 飞渡铁索险生意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6:36  南方网
周彦宏录制《勇往直前》飞渡铁索险生意外(图)

拍摄现场险象环生

周彦宏录制《勇往直前》飞渡铁索险生意外(图)

周彦宏与杨海平大师合影

  近日,周彦(blog)应邀赶赴四川绵阳,与著名演员郭涛(blog)、谷智鑫(blog)共同录制湖南卫视《勇往直前》栏目,节目录制中出现了惊险刺激一幕:周彦宏横渡铁索时险出意外,幸好有“中华铁索飞人”杨海平英雄救美,方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勇往直前》是湖南卫视一档真人秀栏目,本期节目来到了四川绵阳窦圌山录制,根据《勇往直前》节目的要求,周彦宏与郭涛、谷智鑫在事先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接受制作单位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前提下设置的高难度挑战,要求走到铁索中央,取下事先挂在铁索上的一把竹剑再返回。

  周彦宏作为女嘉宾最后一个出场,该铁索悬挂在离地面数百米之高的两座大山之间,所谓的铁索桥仅一条不到五厘米的宽的铁链子而已,扶手也仅有一条铁链悬在空中,在“中华铁索飞人”杨海平大师的引导下,周彦宏终于勇敢的踏上了铁索。在走到铁索中央处,周彦宏的顶部保护挂链因为铁索颠簸没有扣住,好在主办单位保护得当,周彦宏“全副武装”,加之有杨海平大师亲自护送,看似惊险的一幕瞬间化为了乌有。虽然实际没有什么危险,但也让工作人员与旁观者惊出一身冷汗,充满了惊险刺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