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当评委百忙抽身 提前订票给姜文新片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22: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刘晓庆(blog)入主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出任评委会主席,为此已经在影视界忙来忙去的刘晓庆又更忙了。不过,昨天在《第一次直播》中休息的刘晓庆意外获得姜文的新片《太阳直接升起》即将在8月底公映,因为难忘多年的友情,她在百忙之中还吩咐助理要提前订票,抽出时间去给姜文捧场。

  参加“心动”对节目有意见

  21日晚,当比赛进行到“心动才艺”环节时,第三组参赛选手的才艺表演出现了群舞的场面。当主持人邀请评委对演出进行点评的时候,评委会主席刘晓庆脸色早有变化,一改前几场的平和状态,张口就充满火药味,斥责节目:“编导这么变节目太没水准,你们的意图是不是太明显?”大姐大越说越火,认为既然“第一次心动”作为一个展现选手才华的舞台,就应该处理好演员们的演义方式,最后竟直言不讳称:“你们这样做节目是在草菅人命!”节目现场一片哗然。

  对此在现场为何大发火,记者昨天向刘晓庆经纪人李年求证时,李年告诉记者:“刘晓庆是太认真了,他是刀子嘴,豆腐心。因为本人也是没有学过多少表演,对于这些没有机会上中戏、北影的孩子来说,《第一次心动》给了他们一次机会,我们就要很认真的对待这些问题,所以我会特别谨慎的用于我的评委会主席的权利。”李年说,之所以晓庆会有点发火,就是她不愿意看到这些选手就这么被无辜的就“唰掉”。

  百忙之中亲自吩咐属下订票

  虽然刘晓庆担任评委会主席已经很忙了,但是记者在采访刘晓庆经纪人李年的时候,意外获得,现在刘晓庆和姜文这对老朋友还是互相关心,暗中也是互相支持。

  昨天晚上,刘晓庆在做完《第一次心动》的直播之后,直接从北京飞往上海拍摄电视剧。在首都机场侯机的时候,刘晓庆也从朋友的口中获得了姜文的电影已经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并确定在8月30日在全国开始公映。而且在7月21日,刘晓庆在北京做《第一次心动》节目直播时,姜文也于当天举行了记者招待会,正式发布了《太阳即将升起》的全国公映时间表。

  当昨天刘晓庆获知了姜文新片确定的上映时间后,立即吩咐属下说,赶快提前订票,这个电影我要去看的。她还给身边的工作人员说,最好你们也去看看。

  而且刘晓庆还特意吩咐工作人员多订一些《太阳即将升起》的电影票,一是默默的支持老朋友,一是馈赠给自己的好朋友。子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