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英被曝下月加拿大产子 姐姐那辛不予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1:21  新京报
那英被曝下月加拿大产子姐姐那辛不予回应(图)

曾经的歌坛天后即将生下第二胎,她再次站在舞台上的日子可能将会越来越遥远。图/CFP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日前有消息传出,内地歌坛天后那英(听歌)目前正在加拿大待产,预产期在下个月。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那英老公孟桐的好友Gary,经Gary证实,此消息属实。这表明,那英在2004年生下与高峰的儿子“高兴”后,3年后又将生一个孩子。

  日前有媒体报道,那英与北京某知名夜店老板孟桐,于去年年底在加拿大注册结婚。今年年初,那英在老公的安排下赴加拿大待产,而孟桐也把公司业务交给他人管理,一有时间就陪在那英身边。该报道还称“孟桐是一位在上世纪90年代就取得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

留学归来后,在北京工体附近开了VICS酒吧,成为第一批在工体经营娱乐场所的老板。”

  昨日,记者就此事向VICS酒吧的总经理Gary求证。Gary承认孟桐就是VICS酒吧的老板,酒吧经营快11年,效益一直不错。就那英待产一事,Gary表示:“那英和孟桐目前都在加拿大,而那英也的确正在待产,预产期在下个月,男孩女孩我们还不清楚,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另外,孟桐计划在九月底回国,具体事宜你可以到时候问他。几个月前,老板就已经把酒吧的大部分事情交给属下和好友管理照看。”至于那英和孟桐是否如报道中所说“去年底在加拿大注册结婚”,Gary表示这个不便透露。随后记者向那英的姐姐那辛求证此事,那辛明确表态:“这事现在不方便回应,等以后再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