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07演唱会今晚上海开唱 张殿菲展示婴儿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今晚7∶30,好男儿(blog)首场上海演唱会将在上海大舞台热力开唱,2007好男儿10强及人气选手再度集结,06好男蒲巴甲(听歌,blog)、宋晓波(blog)吴建飞(听歌,blog)张晓晨(听歌,blog)等倾情加盟。好男儿家族济济一堂,将以一台耀眼夺目的狂欢派对,带观众度过一个激情夏夜。

  据悉,

演唱会共分“成长的烦恼”“如果·爱”“群英会”“王者归来”四部分。在“成长的烦恼”中,10强选手将率先展现他们站上好男舞台前的成长之路,张殿菲(blog)、李易峰(blog)等纷纷拿出压箱底的“婴儿”照,敞开内心世界,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珍藏的童年回忆。“如果·爱”板块则以别致的音乐剧形式,由各位好男儿演绎经典爱情歌曲。2006、2007两届好男儿三甲的精彩对决,将在压轴的“王者归来”环节上演,06年好男儿蒲巴甲和吴建飞将以自己的热门新歌迎战。据悉,上海首唱后,好男儿还将在无锡、南京、成都、沈阳、杭州等五地巡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