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快男改变生活 想成为王力宏式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2:06  信息时报
俞灏明:快男改变生活想成为王力宏式歌手(图)

俞灏明和魏晨一样,表示要同时兼顾演艺事业和学业,说以后在学校的时间会比较少,但考试肯定会参加

  在不少人看来,俞灏明(blog)在快男的舞台上应该可以走得更远。在六进五中,吉杰(blog)上演了惊天大逆转,把票数原本远远高于自己的俞灏明淘汰出局。但这一次,他没有哭,反而带着自信的笑容离开了舞台。现在回想起这一幕,俞灏明表示已经没有遗憾,而自己也在这种历练中逐渐成长了。

  成绩超过预期

  说起参加快男的缘由,俞灏明说很简单,就是为了锻炼自己。对于最终获得第6名,俞灏明表示这已经大大超出预期目标,“在广州赛区50进10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危险了,当时对自己的实力也不是很有信心,谁知自己居然可以进全国

总决赛。”他还表示,从广州赛区进入全国决赛,压力大大增加,“在广州赛区的时候我感觉没什么压力,可到了全国总决赛以后,整个人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但是看到自己的票数一直都很高,我的信心也增加了,因为我知道一定有很多歌迷在给我不停地拉票、投票。”

  吉杰的粉丝很懂策略

  在六进五的终极PK中,所有人都一致看好俞灏明,但吉杰的场外票数却突然强势反弹,面对这样的结果,俞灏明表示除了自身原因外,吉杰的“粉丝”们讲究策略也是关键因素,“那一场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因为之前的七进六我还忘记

歌词,最终能留下来已经是侥幸。我觉得吉杰的粉丝们很有头脑,他们一开始不急于投票,等到最后关头才开始发力,而我的粉丝都和我一样,冲劲很足,一开始就拼命投票,使我成为全场最高票的选手,但是他们在到最后想投票都投不了了。”虽然很多人都为俞灏明感到遗憾,但他却表示自己并不看重名次,“只要自己学到东西就足够了,所以你可以看到,我走的时候没有哭,是笑着离开的。”

  快男改变生活

  从3、4岁开始,俞灏明迷恋上唱歌。那时候播出的电视剧,他总要一集一集追看,为的是唱主题曲,“最喜欢的是《一生何求》。”从5岁开始,俞灏明就开始参加一些卡拉(blog)OK比赛,“现在翻照片,看见当时自己拿着话筒的样子,都会突然觉得:哇!原来自己小时候那么厉害。”6岁那年,俞灏明进入广州市东山区少年宫学习,近年来,他又师从星海(blog)流行音乐系主任罗洪教授,去年,俞灏明选择就读广外艺校,把音乐正式作为专业课程来学习。他在校园生活中兴奋而忙碌,直到有一天他决定参加快男,人生轨迹从此转变。

  想念广州

  现在的俞灏明很少有时间待在家里,甚至连广州也很少回,他说自己现在最想念的就是家里那张床。但他同时也表示很适应目前的生活,甚至可以用“喜欢”来形容,“现在的这种生活很有挑战性。三四个月就可以学到在校园里一两年都学不到的东西。”俞灏明表示不会放弃学业,而且很有信心兼顾演艺事业和学业,“我觉得学业可以见缝插针,而且演艺事业对我而言也是一种学习,只不过方式不同而已。”

  想成为王力宏(听歌)式歌手

  俞灏明用自己迷人的笑容和气质俘虏了无数粉丝,被称为“国民弟弟”,一度有“票王”之称,但他却冷静地认为这只是一种“泡沫现象”,“关键还是看自己以后的努力和积累。”“芋头”们(他的歌迷)对于自己的热爱和帮助,俞灏明一直记在心里,“他们是关心我、爱护我的人,他们会看见我好的一面,也会指出我的不足,而不是花痴。”

  俞灏明说,快男的舞台带给他的不只是头顶上的光环,更重要的是学会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在这个舞台上,我都逐一品尝到了。我想人生也是这样。”

  有很多人说俞灏明长得像王力宏,他自己也表示王力宏一直是自己的偶像,“我希望可以做他那样的歌手,偶像加实力派的。”而且有了具体的想法,“首先是要做好自己的音乐,练好音乐技能;第二要有内涵;第三就是为人。”

  时报记者 伍世然

  俞灏明给“芋头”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你们: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一直支持我。我知道你们花了很多时间和心血,无论是为我投票、拉票,还是在其他方面的努力,这让我知道自己不是孤军作战的。非常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我答应你们,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今后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同时,我希望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读好书,不要为了支持我而放弃了其他方面。未来的道路还很长,只要有你们在,我就充满自信和力量。我希望我们能结伴同行,一起进步,一起去追逐自己心中的梦想。沿途有你们,我真的感到非常幸福!再次衷心谢谢你们!

  俞灏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