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月缤纷》下月面市 赵忠祥不谈情感只谈情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2:0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在上世纪90年代曾接连出版了《岁月随想》、《岁月如歌》两部畅销书。经历饶颖官司后,赵忠祥拾笔继续写作,新书《岁月缤纷》已计划下月20日在天津的读书节中首发,届时,他还将到现场与读者见面。新书中,赵忠祥主要写了他与国内著名画家范曾、李可染、刘海粟、黄胄等之间的故事。他认为,自己在绘画等方面的爱好对主持事业是非常有帮助的,主持人也应该通过各种方式陶冶情操,提升自己水平。

  赵忠祥是在日前出席《杨澜访谈录》6周年纪念庆典谈到自己出书计划的,他表示,自己退居幕后后,过着与书画相伴的日子,每天画画,琢磨名家名作,是他最大的乐趣。赵忠祥表示,第三本书《岁月缤纷》以他的散文、诗和画作为主,也是他现实状态的写照。已经65岁的赵忠祥还称,虽然有很多节目邀请他担任主持,但他年纪大了,体力有限,因此除了《动物世界》,他不打算再接受任何节目的邀请。

  据记者了解,《岁月缤纷》并没有过多谈及自己的私人感情生活,出版方表示,他们没有建议赵忠祥写这部分,而赵忠祥自己也没有写这部分。□蒋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