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自导自演处女作MV 成最低龄美女导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38  新浪娱乐
景甜自导自演处女作MV成最低龄美女导演(附图)

景甜

  凭着三首单曲《你是谁》、《不懂爱》、《巧遇安徒生》与电影《狂蟒惊魂》在娱乐圈创下了不小名头的美眉景甜(blog),自从在美国为西北樱桃自拍自导了代言歌曲《不懂爱》MV后,又成了中国最年轻的女导演,名头更加响亮。

  前段时间,美女景甜因其出众的音乐才华、温柔甜美的歌声和清纯的形象被美国西北樱桃协会看中,继梁咏琪(听歌,blog)许慧欣(听歌,blog)蜜雪薇琪之后,成为美国西北樱桃2007年的形象代言人,并且是历任代言人中第一位来自内地的歌手。

  据悉,堪称水果中的钻石的西北樱桃挑选代言人一向特别苛刻,往届代言人梁咏琪、许慧欣、蜜雪薇琪(听歌)无不是当时最热门、最甜美、最清新的玉女偶像,尽管如此,景甜仍是一路过关斩将,在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

  众所周知(blog),美国西北樱桃在代言歌方面一向是大制作、大手笔,无论是许慧欣的《爱的原味》还是蜜雪薇琪的《一千零一夜》,都是音画完美结合的音乐佳作与传唱率极高的广告曲极品,此番,西北樱桃更是花重金为景甜打造新歌MV,据悉,景甜此次出任美国西北樱桃代言人,受到了对方全方位的配合,包括广告的拍摄、音乐录像带的出版、广告歌曲的搭配以及大型活动的烘托等。在美国期间,她在风光秀美的樱桃园拍摄了代言歌曲《不懂爱》的MV,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的MV还是她自导自演的,由此她也成为了一位中国年龄最小的女导演。

  据悉,第一次做导演的景甜,不仅要自己亲自选景、租设备、挑服装、挑首饰,还要统筹很多的工作人员,其中有中国的人员,也有美国的人员,繁琐的事情让她忙得脚不沾地,事后景甜大发感慨:“想表达的表达不出来,学的东西太少了,做一个导演实在不易。”但她同时又表示,虽然很忙碌很累,但却感到特别的充实。

  尽管景甜谦虚地表示自己做得不够好,但她的一位随行工作人员却不这么认为,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在美国拍摄《不懂爱》MV时,虽然景甜非常忙,但却做到了忙而不乱,各种事情全都安排得有条有理,景甜的导演水平也受到了当时所有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那份从容,那份淡定,很多人都不相信她是第一次做导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