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小花旦王雪洋热心慈善 “天使回声”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0:50  新浪娱乐
实力小花旦王雪洋热心慈善“天使回声”献爱心

王雪洋

实力小花旦王雪洋热心慈善“天使回声”献爱心

王雪洋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天使回声基金新闻发布会”在保利大厦举行,因电影《青红》而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小花旦”王雪洋(blog)出席了本次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慈善活动。王雪洋与众多明星一起到场见证了“天使回声基金”的成立,她表示自己也会用更多的行动去为失聪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并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更多人来关注、关心、关爱失聪儿童。

  主办方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王雪洋等明星颁发了志愿者证书及奖杯,王雪洋表示这份证书和奖杯分量很重,是一份非常特别的荣耀,更是自己未来的一份责任,自己一定会好好努力,为失聪儿童做更多的事情。她真心地希望通过更多人的帮助,让更多的失聪儿童恢复健康,正如本次活动的主题:“让他们也能放声歌唱”。

  了解到中国目前有失聪儿童超过八十万名,每年新生聋儿近三万名,王雪洋心里非常难过。她说自己虽然知道有很多不幸的孩子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但是听到这个数字自己确实非常震惊,她感到自己作为一个红十字志愿者肩上的责任重大。“天使回声基金”是一个良好的开始,首批资助的三十名失聪儿童获得人民币一万至五万元不等的资助款,他们将分批接受手术治疗。王雪洋表示自己期待着这些孩子能够尽快好起来,回到有声的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