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诚儒承认与史依弘离婚 称两人离婚后情分还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4:29  新京报
李诚儒承认与史依弘离婚称两人离婚后情分还在

李诚儒在印有前妻史依弘头像的电视剧宣传海报前。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去年年底,李诚儒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不吝对妻子史依弘的赞美。然而,在前日,李诚儒公开承认两个月前就已经和史依弘友好分手,原因是“婚姻模式的问题”。

  长期分开产生差异

  “我很遗憾,今天她没有来。”前日,在某电视剧上海开播发布会上,李诚儒谈到自己的前妻、上海京剧演员史依弘时这样感慨。去年9月该剧开拍,他还在发布会上谈到与妻子合作的欣喜感受。

  如今新剧即将开播,两人的婚姻却在两个月前突然宣告结束。提及原因,李诚儒坦白道:“分手不是感情出了问题,而是婚姻模式的问题,我们一直在各自的领域工作,而且长期南北分开,虽然一开始觉得一切可以克服,但是那个时候没有想到现实生活中的很多具体问题,时间久了差异还是产生了。”

  

离婚后情分还在

  据记者了解,史依弘是

上海人,而李诚儒则是北京人,两人结婚后,因为史依弘的事业和亲人都在上海,她并不想放弃钟爱的
京剧
事业,所以李诚儒在婚前做出承诺,打算将自己的事业也向上海转移,然而近几年,李诚儒在北京发展得很顺利,一直无法南迁。

  李诚儒坦言,推荐前妻史依弘与自己同演一部电视剧,就是想拉近两人的距离,但最终还是失败了。“我们努力过了,但最终还是不得不分开,好在是微笑着说再见。”李诚儒表示,两人虽然已离婚,但情分还在,相互有事也一定会用短消息或者电话联络。

  否认因“第三者”介入上周,有媒体拍到李诚儒和一个比他小很多的年轻女子在北京法源寺外约会,李诚儒昨日向记者否认这是自己新交的女朋友。他解释称,两人都信佛,因此拜了北京法源寺内同一个师父。

  是否因为有第三者介入导

  致和史依弘婚姻出现问题?李诚儒急忙否认,“我们间的感情就是因为距离太远导致的,也不能说是婚姻失败吧。她的戏我会去看,我也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和她再次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